新浪新闻客户端

《银河护卫队》演员确认勇度不会复活,不介意出演新角色

《银河护卫队》演员确认勇度不会复活,不介意出演新角色
2020年04月12日 15:18 新京报

  原标题:《银河护卫队》演员确认勇度不会复活,不介意出演新角色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4月12日,饰演漫威电影《银河护卫队》的主要角色勇度的演员迈克尔·鲁克在采访时谈到了他回归《银护》系列电影的可能性。

  《银河护卫队》中的勇度。

  

  

  此前,在《银河护卫队2》中他为了救儿子“星爵”而牺牲,这一幕成为电影的最大泪点。很多影迷一直想知道勇度是否还会在续集回归,但导演詹姆斯·古恩一直特别坚决地表示,勇度是真的死了,不会再回来了。他还撰写了一篇长文说勇度的牺牲意义非凡,只要是他导演的电影,就不会让勇度复活。

  而迈克尔·鲁克在今天的采访中表示:“没办法,我‘死了’,我饰演的角色已经死透了。但我不介意再出演其他角色,为什么我要一直演勇度?他在漫威电影里有那么令人震撼的告别仪式已经足够,为什么还想通过将角色带回来破坏这一点呢?你们为什么老是想要他起死回生呢?”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吴龙珍 校对 翟永军

  

银河护卫队银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