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嘴山:通报3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石嘴山:通报3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2020年04月13日 06:49 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石嘴山:通报3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日前,石嘴山市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行通报。

   1.石嘴山市公安局大武口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原教导员马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马磊在任大武口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截留涉案资金违规发放福利、置办办公用品和用于个人支出;多次对涉嫌赌博犯罪案件不依法立案查处,以罚代刑、降格处理,放纵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损害国家机关形象,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涉嫌滥用职权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侵吞收缴的涉案资金57万余元,涉嫌贪污犯罪。马磊受到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副局长尤林平违纪违法问题。尤林平违反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多次向国家工作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影响长期占用私营企业主车辆。尤林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政务降级处分。

  3.平罗县司法局干部违规使用公车加油卡问题。2016年2月至2018年2月,平罗县司法局通伏司法所所长黄建海、高仁司法所副所长张志华,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使用平罗县司法局为各乡镇司法所统一提供的公务车加油卡多次违规购物或用于私家车加油等个人消费。黄建海、张志华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石嘴山市纪委监委)

查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