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应城40万元防疫物资 正发往绥芬河

湖北应城40万元防疫物资 正发往绥芬河
2020年04月14日 23:16 央视

  原标题:湖北应城40万元防疫物资 正发往绥芬河

  随着时间的推移,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所属的绥芬河市,成为抗“疫”重镇。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日前发布通告,接受包括医用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酒精、医用防护服等在内的防护物资捐赠。

  此前,包括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内的黑龙江援助湖北孝感应城医疗队,与应城医疗人员36天并肩作战,在他们的鼎力相助下,应城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4月13日应城市委市政府组织一批价值约40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2020件、N95口罩3000个共计62箱物资发往绥芬河。并预计在4月15日,这批物资可以抵达黑龙江牡丹江绥芬河市。(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