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华区审计局多措并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五华区审计局多措并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2020年04月17日 08:36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五华区审计局多措并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根据年初主题党日领导班子讲党课计划安排,并结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实施意见》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日前,五华区审计局召开“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积极落实廉政纪律要求,带头促学抓落实。

  会上,五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迤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昆明市五华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区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并结合自己的认识,要求党员干部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从严治党新要求等方面,防范政治风险,把准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

  按照区纪委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通知要求,五华区审计局对单位主要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精准分类分级进行党风廉政集体谈话,第一季度开展对6位主要同志的廉政谈话。谈话中重点重申审计“八不准”和“四严禁”的纪律要求,防微杜渐,积极做好新形势下廉洁从政要求。通过与全局干部职工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明确相关权利与义务,做到廉洁从政、廉洁审计,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廉洁意识,构建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长效机制。同时,成立五华区审计局廉政检查工作纪律小组,实施全方位、全动态监控,在工作过程中随机抽查审计廉政工作,筑牢廉政风险防范防线。(昆明日报 记者王恩国)

审计局廉政建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