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琼山云露社区老人 日间照料中心开业

琼山云露社区老人 日间照料中心开业
2020年04月19日 12:39 海口日报

  原标题:琼山云露社区老人 日间照料中心开业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史瑞丽 通讯员许晶亮)日前,琼山区府城街道云露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行揭牌开业仪式。该中心主要以日间照料服务等方式,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提供日间照料、护理陪伴、代购送餐、家政等服务,引导更多老人走出家门,享受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当天上午,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为老人准备了可口的茶水点心。据了解,老年人在中心能享受到测血脂、量血压、按摩、身体检查等医疗服务和自主参与练字、下棋、唱歌等多项娱乐活动,让老年人共享和谐大家庭的温暖和亲情。

      据介绍,琼山在积极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全力保障好辖区老年人的用餐需求。4月13日,琼山城区7家长者饭堂已正式恢复运营。

琼山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