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常德市武陵区通报深圳确诊病例胡某相关情况 5名接触者核酸检测阴性

湖南常德市武陵区通报深圳确诊病例胡某相关情况 5名接触者核酸检测阴性
2020年04月20日 17:28 红网

  原标题:常德市武陵区通报深圳确诊病例胡某相关情况 5名接触者核酸检测阴性

  关于深圳确诊病例胡某相关情况的通报

  2020年4月19日,深圳市卫生健康委通报了1名确诊病例胡某的相关情况:胡某,男,30岁,湖北省松滋市人。4月13日,胡某由湖北松滋市乘坐客运车辆于17时抵达武陵区,21时44分从常德火车站乘火车前往广州,后转乘火车于4月14日抵达深圳市。4月16日,该患者在深圳市确诊为新冠肺炎并隔离治疗。

  武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深圳市卫生健康委的情况通报后,立即开展胡某在我区的行踪轨迹调查,追踪到与胡某同车乘客谢某、关某、司机刘某,火车站员工黄某、薛某、邓某、李某及其他人员林某共8名接触者,暂未发现异常。目前,居住在我区的谢某、刘某、黄某、薛某、林某全部集中隔离,第一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对关某、邓某、李某已分别通报广州市白云区、长沙市望城区、岳阳市岳阳楼区实施管控。

  武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20日

  常德市近期未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近日,有传言称常德市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声明:常德市近期未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传言均不属实。

  为巩固常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效,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目标,常德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请广大市民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主动出示健康码。

  在此特别提醒:有关疫情消息以官方正规渠道发布为准,请广大市民保持冷静和理性,自觉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有关部门将对造谣、传谣者依法处置。

  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20日

  来源:红网常德站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