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嘉兴举办首届“云上房博会” 探索房地产服务新模式

嘉兴举办首届“云上房博会” 探索房地产服务新模式
2020年04月20日 17:09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嘉兴举办首届“云上房博会” 探索房地产服务新模式

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4月17日,嘉兴首届“云上房博会”开幕,这是疫情之后,浙江地级市首次举办线上房交会。

  本次“云上房博会”是嘉兴首次全市域在售楼盘全面参与的一次房展盛会,是房地产行业创新营销服务的有益尝试,也是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推进数字生活新服务的有力举措。展会内容以新房展销为主,二手房交易、金融机构、装饰装修等配套服务为辅。共计参展企业72家,参展项目55个,既有全国百强房企,也不乏深耕本土多年的本土房企。其中,全国百强房企项目有30多个,占比超过50%。

  在“嘉兴云上房博会”小程序里,可以了解每个参展楼盘的区位,看到在售房源的户型图、样板房图片,还能实时与置业顾问沟通并咨询价格,购房优惠政策也会在页面中展现。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主办方还推出了多场直播活动,既有参展楼盘的直播看房,又有诸如《房地产行业发展与投资》《长三角一体化中的嘉兴价值》这样的专家大咖直播,还有公积金、规划、物业等专项直播,权威专业和轻松活泼兼备,形式不拘一格,满足购房者的多元化需求。

  此次云上房博会使用小程序轻应用的创新,让更多购房者可以轻松通过线上方式,加强互动,动态了解市场与项目,线上直播模式更让购房者有了全新的体验,这一平台也将在嘉兴作为持续使用和打造的官方平台,持续为购房者提供线上服务。(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嘉兴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