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家庭琐事怀恨在心 哥哥驾车撞死亲兄弟

因家庭琐事怀恨在心 哥哥驾车撞死亲兄弟
2020年04月21日 10:51 正义网

  原标题:因家庭琐事怀恨在心 哥哥驾车撞死亲兄弟

  正义网桂林4月21日电(通讯员邓邦焰)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川县潭下镇一村民阳某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灵川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2020年3月31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阳某甲驾驶一辆小汽车回到灵川县潭下镇某村时,发现其胞弟(被害人)阳某乙正从走在其新建房的公路边。因阳某甲在案发前一天晚上,与阳某乙为了家庭琐事发生打斗,阳某甲一直记恨在心,遂故意加大汽车油门,向阳某乙所在的位置开过去。在阳某甲驾驶的汽车距离阳某乙还有十几米远的距离时,阳某甲踩脚刹车减速,但汽车并未停住,阳某乙见阳某甲将车开向自己但并未闪躲,阳某甲见此情景认为阳某乙是在故意挑衅,以为自己不敢真撞,于是阳某甲一气之下,又踩下油门,驾车加速撞向阳某乙,阳某乙被撞飞五六米远后,倒在了村民姚某某家门前。经120工作人员检查,被害人阳某乙当场死亡。 

  案发后,灵川县公安局于2020年4月7日将该案移送灵川县检察院提请逮捕,经审查,阳某甲的行为涉嫌故意杀人罪,有逮捕必要,遂批准逮捕,该案目前正处于进一步侦查。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