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正晓率队赴寻甸县六哨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杨正晓率队赴寻甸县六哨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4月22日 08:32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杨正晓率队赴寻甸县六哨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正晓率队赴寻甸县六哨乡督战脱贫攻坚挂乡包村及巩固提升工作。杨正晓指出,要聚焦目标任务开展各项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足、可持续。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万担坪合作社马铃薯种植基地、六哨乡民族团结广场、武倘寻高速公路连接线规划点等处进行现场调研督战。

  座谈会上,市扶贫办汇报了定点督战六哨乡工作情况,六哨乡汇报了13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及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级相关单位和“挂包帮”定点帮扶单位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会办。

  杨正晓对六哨乡取得的脱贫攻坚成果表示了肯定。他要求,要精准找出六哨乡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列出清单并层层分解,压实责任,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文明建设,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全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做足准备。各“挂包帮”单位要加大帮扶力度,全力助推六哨乡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昆明日报 记者李双双报)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