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隆德:“暖心回访”让受纪律处分人员“轻装上阵”

隆德:“暖心回访”让受纪律处分人员“轻装上阵”
2020年04月22日 08:49 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隆德:“暖心回访”让受纪律处分人员“轻装上阵”

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为进一步做好受党纪政务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发挥纪律审查的治本功能。近期,隆德县纪委监委对2019年受处分的50名党员干部进行回访教育,及时掌握受处分人员的思想状况、工作生活情况。

  此次回访教育主要采取“三个见面”的方式进行。与受处分人员见面,了解他们思想状况以及受处分后工作表现,并鼓励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受处分人员所在单位领导(分管领导)见面,了解对受处分人员日常管理、教育、监督及受处分人员思想动态,遇到的困难等;与受处分人员所在单位部分党员群众见面,了解受处分人员的工作情况和现实表现等。

  “刚接到处分决定的时候,确实有些想不通,我做出了不少工作业绩,就是因为在工作中犯了错误就被给予党纪政务处分,说实话,当时心理落差还是挺大的,面对同事很难为情,面对工作也很消沉,今天县纪委监委领导来与我回访谈心,解除了我心里的‘疙瘩’,我会放下思想包袱,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对我的厚望。”一位某单位“一把手”在回访教育后说道。

  通过本次回访教育,帮助受处分人员打开了“心结”,卸掉了思想“包袱”,校准了思想之标,调整了行为之舵,让其轻装上阵,重塑廉洁从政的良好形象。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干部“有为”“敢为”的觉悟,纠正了部分干部“干多错多、干少错少、不干不错”的认识误区。(隆德县纪委监委)

隆德纪律处分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