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领导赴寻甸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挂牌督战

市政协领导赴寻甸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挂牌督战
2020年04月28日 08:24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市政协领导赴寻甸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挂牌督战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夏静率队赴寻甸县柯渡镇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挂牌督战工作。

  夏静一行深入挂钩帮扶的乐朗村,实地察看了长冲箐、多依两个村饮水改善工程进展等情况,与村委会班子成员开展交流,针对乐郎村集体经济、健康饮水、村容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确定了整改措施。

  在寻甸县柯渡镇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阶段问题研判分析会上,柯渡镇汇报了“稳脱贫”6项任务、“稳增收”4项任务、激发内生动力宣传总结3项任务工作进展情况,督战组就柯渡镇10家挂钩联系单位对13个村委会开展督查的情况进行通报,对责任单位查出来的28个问题逐个进行分析对接,明确责任和措施,为进一步落实柯渡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迎接国家普查验收打好基础。

  夏静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责任墙;坚持“五清一实”,切实推进挂牌督战工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昆明日报 记者陈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