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潮州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潮州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年04月30日 10:35 广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潮州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南粤清风网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潮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詹武违规收受礼金问题。詹武在任饶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期间,于2014年至2016年的春节和中秋节前,先后6次违规收受礼金,每次人民币3000元,合计人民币18000元。2019年12月,詹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潮安区自然资源局古巷自然资源管理所所长连锦标违规赠送礼金问题。连锦标于2017年至2019年每年的春节前,先后3次违规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礼金,每次人民币10000元,合计人民币30000元。2020年3月,连锦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枫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蔡明溪违规收受礼金问题。蔡明溪于2016年和2017年的春节和中秋节前,先后4次违规收受礼金合计人民币6400元。此外,蔡明溪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2月,蔡明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潮州市纪委监委)

詹武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