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冬雨结束与泰洋川禾合作关系,此后工作室将独立运营

周冬雨结束与泰洋川禾合作关系,此后工作室将独立运营
2020年04月30日 13:36 新京报

  原标题:周冬雨结束与泰洋川禾合作关系,此后工作室将独立运营

  新京报讯 4月30日,周冬雨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从即日起正式结束与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徐州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声明中称,在过去的五年合作中,泰洋川禾对周冬雨在生活及工作事务中给予了支持和帮助,见证了周冬雨从青涩到成熟,不仅是事业伙伴,更是人生挚友。从即日起,周冬雨工作室将开始独立运营。

  随后,泰洋川禾也通过官微发表了声明,证实了双方已结束合作关系。“出于双方未来发展规划的考虑,经彼此友好协商决定,泰洋川禾与周冬雨即日起正式结束合作关系。”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校对 卢茜

周冬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