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镜头|晒晒广西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假期

镜头|晒晒广西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假期
2020年05月04日 21:10 广西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镜头|晒晒广西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假期

  “五一”长假,难得的清闲时光,受疫情影响封闭许久的年轻伙伴们可乐坏了,纷纷度假休闲娱乐去。在广西,有一群伙伴——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他们的假期别具特色,释放满满的青春正能量——(李明鲜)

  5月1日,上林县监委委员卢梦翔(左一)到企业检查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吴俊蓉  摄)

  “五一”期间,隆林县平班镇纪委书记杨成荣(蓝色衣服)在汕昆高速广西百色平班疫情防控检查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隆林县纪委监委供图)

  5月1日,鹿寨县纪委监委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吴建华(左一) 、覃永龙(左二)、廖运苗(右二)、赵丽华(右一)在四排镇检查农村危房改造进展情况。(韦娟  摄)

  5月2日,梧州市万秀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敏敏(中)、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秋兰(左一)到区教育局等单位检查节假日值班、公车管理和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吕晓艺  摄)

  5月2日,南宁市兴宁区纪委监委青年干部安相宇(右一)与同事一起研究案情。(兴宁区纪委监委供图)

  5月4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一审查调查室青年干部陈汉新(右)、刘海(中)、跟班干部杨岳(左),在研究案情。(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一审查调查室供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