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一”福建永春特色乡村引客来

“五一”福建永春特色乡村引客来
2020年05月04日 20:39 新京报

  原标题:“五一”福建永春特色乡村引客来

“五一”小长假,永春县特色乡村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康庆平 摄

  新京报讯(记者 曹晶瑞)“五一”小长假,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特色乡村吸引了不少游客。

  5月3日,游客在南星社区观赏、游玩。康庆平 摄

  新京报记者从永春县了解到,近年来,永春县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结合农村环境整治、河道治理,打造了多个集休闲观光、亲子体验、文化感受为一体的特色美丽乡村。每逢节假日,就会有游客慕名前往美丽乡村“打卡”。

  5月3日,游客在南星社区体验水滑道的乐趣。康庆平 摄

  5月3日,在南星社区游客带着孩子体验七彩滑道。康庆平 摄

  今年“五一”永春县桃城镇南星社区就吸引了不少游客,游览美丽乡村风景之余,七彩滑道、水滑道、亲子乐园等游乐设施让游客尽享假期欢愉。据了解,永春县各景区、景点、旅游村等均已采取积极的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假期安全、平安游园。

  新京报记者 曹晶瑞

  编辑 唐峥 校对 危卓

永春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