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奉化:奉化区实现“国家级众创空间”零的突破

奉化:奉化区实现“国家级众创空间”零的突破
2020年05月07日 15:34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奉化:奉化区实现“国家级众创空间”零的突破

来源:省科技厅

  近日,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关于2020年度拟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的公示期结束,宁波奉化区凤麓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作为运营管理主体的“凤麓新材料众创空间”成功通过备案,奉化区实现“国家级众创空间”零的突破。据悉,此次共有498家众创空间进入公示名单,其中宁波市6家。

  凤麓新材料加速器是奉化区第一家专注于新材料领域投资孵化的加速器,成立了总规模1亿元的创业投资基金,围绕新材料、先进制造等领域的高成长型企业和人才型企业进行投资。目前已入驻企业70余家,其中“凤麓英才”计划10家、资本引才3315计划2家、泛3315计划2家、国家和省重点人才计划专家领衔项目5家,引进博士学历人才22位;开展相关创业活动60余场,提供企业服务400余次,帮助中小微企业对接投资机构获得投融资累计3200万元,帮助企业争取相关政策补贴2500万元。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奉化市科技局)

奉化众创空间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