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洪湖市人民政府授予我校109人洪湖市荣誉市民称号

洪湖市人民政府授予我校109人洪湖市荣誉市民称号
2020年05月09日 18:40 南方医科大学

  原标题:洪湖市人民政府授予我校109人洪湖市荣誉市民称号

  来源:南方医科大学

  日前,洪湖市人民政府发布《洪湖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朱宏等276名人士获洪湖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我校109人获洪湖市荣誉市民称号。

  《决定》指出,在洪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广东、海南以及荆州惠民医院等援洪抗疫队伍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带着对洪湖人民的深情厚谊,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火线驰援洪湖。以生命践行医者仁心,以担当彰显大爱情怀,用血肉之躯筑起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为洪湖市扭转疫情防控局势、打赢洪湖保卫战发挥了难以替代的重要作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

  2月10日、11日,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医疗队86名医务人员抵达荆州,迅速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这也是广东首批援助荆州的医疗队。2月20日,南方医院、第五附属医院分别派出16名、6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队援助荆州。经过不懈的努力,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援助荆州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的指导支持下,驻洪湖地区广东医疗队成员全力做好支援荆州洪湖医疗疫情防控工作,使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决定性稳定局面。

  附:我校荣获洪湖市荣誉市民称号109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新闻中心 黄瑶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