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仑:北仑科技局主动服务当好企业科创板上市“助推器”

北仑:北仑科技局主动服务当好企业科创板上市“助推器”
2020年05月12日 10:58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北仑:北仑科技局主动服务当好企业科创板上市“助推器”

来源:省科技厅

  为鼓励和引导北仑区优质科技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创新转型和发展壮大,北仑区科技局通过资料筛查、实地调研等方式积极挖掘上市“苗子企业”。

  近日,北仑区科技局组织相关专家对浙江华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海伯电动力有限公司、浙江辉旺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区内有潜力的优质企业进行上门一对一辅导,提供最前沿的资本市场信息。

  专家们通过实地走访,针对每家企业的具体上市难点问题进行把脉问诊,并提出,资本市场是企业融资的重要来源,而科创板是目前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所在,科技型中小企业应抓住机遇,加大研发投入,掌握核心技术,不断创新产品,积极叩响资本市场的大门,实现企业的跨越发展。

  相关企业负责人都表示,通过这样一对一的深入服务,有效提升了企业的上市意愿和能力,也扩大了北仑区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储备库。

  下一步,北仑区科技局将继续积极作为,主动服务,支持上市后备企业库建设,全力排忧解难,努力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引导北仑区更多科技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宁波市科技局)

资本市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