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景宁:专家组团助力景宁惠明茶做大做强

景宁:专家组团助力景宁惠明茶做大做强
2020年05月13日 09:45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景宁:专家组团助力景宁惠明茶做大做强

来源:省科技厅

  5月8日,景宁举行“千年惠明 百年名茶”2020斗茶大会,国家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鲁成银、农业农村部茶叶专家指导组成员罗列万等5位国家、省市专家亲临现场,指导茶企茶农提质增效技术关键,并对惠明茶的品质进行了品鉴,充分肯定了该县茶叶加工技术和茶园管理的进步。

  近年来,景宁依托生态与地域优势,积极探索与发展“景宁600”品牌的新产业与新模式。惠明茶作为“景宁600”的主导产品,已成为景宁农业的支柱产业。据了解,该县出台了《景宁畲族自治县促进惠明茶产业发展条例》、《实施办法》等系列加快惠明茶产业发展的政策文件,每年安排2000万用于支持惠明茶产业的健康高质量发展。

  在启动仪式上,上海大宁国际茶城、上海滇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还与该县茶企浙江畲山贡茶业有限公司、景宁慧明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景宁县科技局)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