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昔阳情杀案2嫌疑人被控制,曾带3岁孩子逃离

山西昔阳情杀案2嫌疑人被控制,曾带3岁孩子逃离
2020年05月13日 15:03 新京报

  原标题:山西昔阳情杀案2嫌疑人被控制,曾带3岁孩子逃离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斌)山西昔阳县一对为情人关系的男女,涉嫌合谋将女方丈夫杀害后逃离现场,并带走女方3岁的亲生儿子。5月13日,昔阳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 2名嫌疑人在寿阳县某宾馆被控制。

  警方通报

  昔阳县公安局李警官告诉新京报记者,嫌疑人张某和陈某是情人关系,两个人把陈某的丈夫杀害后,将陈某3岁儿子带走。此案,初步确定系一起情杀案。

  山西昔阳县公安局发布通报,昔阳警方于5月13日凌晨在寿阳县某宾馆内将张某、陈某抓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京报记者从洪水村村委会主任处获悉,3岁男童已回村,目前,由孩子奶奶照看。

  校对 陈琳

嫌疑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