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上杭一小学教师被指性侵学生 警方:已立案调查

福建上杭一小学教师被指性侵学生 警方:已立案调查
2020年05月13日 18:22 新京报

  原标题:福建上杭一小学教师被指性侵学生,当地警方已立案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福建上杭县官庄畲族乡中心小学一名教师被指性侵学生,13日,新京报记者从上杭县教育局及官庄畲族乡证实,涉事教师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另据上杭县公安分局消息,此事警方已立案调查。

  被指性侵学生的是官庄中心小学一名男性教师。网传消息称,涉事教师58岁,在疫情其间违规开办补习班,期间发生性侵行为。

  官庄中心小学附近一名居民称,事件在当地引发关注。此外,今日是学校在疫情后开学首日,3到6年级的学生刚刚正式复课。

  新京报记者从上杭县教育局及官庄畲族乡证实,涉事教师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官庄中心小学办公室一名蓝姓教师提到,校方也在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

  5月13日,上杭县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官庄中心小学确有教师被指性侵学生,正在接受调查,但网传的“性侵多名女学生”和“有人怀孕”信息不实。目前事件已立案调查,教师是否有性侵行为尚未认定。

   

   

责任编辑:郑亚鹏

性侵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