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科特迪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971例 全国解除宵禁

科特迪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971例 全国解除宵禁
2020年05月15日 04:49 央视

  原标题:科特迪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971例 全国范围内解除宵禁

  据科特迪瓦卫生部数据,当地时间5月14日,科特迪瓦新增5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971例;当日新增治愈28例,累计治愈930例;当天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4例,现存病例为1017例。

  科特迪瓦国家安全委员会(CNS)14日宣布,自5月15日起取消对大阿比让地区的宵禁,不过对酒吧,夜总会,电影院和娱乐场所的关闭持续至5月31日。

  科特迪瓦自5月8日已已解除了对大阿比让地区之外的宵禁,并开放了其他地区的餐饮娱乐服务业。

  当天科国家安全委员会还宣布该国的学前,小学,中学和高等教育机构将从5月25日重新开放。

  (总台记者 何北平)

责任编辑:张建利

阿比让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