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粮食和储备局调研“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企业

省粮食和储备局调研“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企业
2020年05月15日 15:34 辽宁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粮食和储备局调研“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企业

来源:省粮食和储备局

  5月13日至1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孙金荣同志带领调研组到我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县沈阳辽中区、盘锦大洼区和营口大石桥市进行调研,并邀请《粮油市场报》记者对示范县和示范企业进行考察和采访。调研组现场考察了“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企业的生产基地、加工车间和仓储设施,听取了基层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和相关意见建议;示范企业负责人向《粮油市场报》记者讲述了“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提出了企业和地方粮食产业发展的设想和希望。

  我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开展以来,通过“五优联动”推动产业发展,在增加优质粮油产品供给、促进企业提档升级、提高农民收入水平方面效果明显。今年,我省与业内知名媒体《粮油市场报》签订了合作协议,对我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进行专题报道,全面推广我省优质特色粮油品牌。

粮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