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商务厅宋彦麟厅长率队赴辽阳市调研

省商务厅宋彦麟厅长率队赴辽阳市调研
2020年05月15日 17:19 辽宁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商务厅宋彦麟厅长率队赴辽阳市调研

来源:省商务厅

  5月12日下午,辽宁省商务厅宋彦麟厅长率调研组赴辽阳市调研指导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招商引资及佟二堡市场转型升级等工作。

  调研组在佟二堡召开了工作汇报会议,听取了辽阳市关于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以及对内外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和佟二堡市场关于转型升级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也听取了作为省政府“双百攻坚”50个重大招商项目之一的辽阳云创直播小镇和众农联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辽阳市马立阳副市长表示,辽阳市在稳外资、稳外贸上,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支持企业拓展新业务,发展新的外资企业,抓好新项目落地。在招商引资上,实行任务分解、绩效考核、全员招商。在促消费上,市财政拿出1300万元,加大促消费力度。在发展新模式新业态上,要大力发展电商和网红经济,计划出台促进电商和网红经济的政策。全市力争在指标完成方面确保与省同步,力争双过半。

  宋彦麟厅长在汇报会上,充分肯定了辽阳市的商务和招商引资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佟二堡市场电商发展变化很大,初步闯出了一条电商发展的新路。希望辽阳市下一步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突出重点企业,做好帮扶服务;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千方百计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内外资一起招,发展汽车消费、品质消费和夜经济;三是解放思想创新性工作,在发展直播电商、网红经济方面要抓好主播孵化、粉丝运营、匹配供应链、完善售后服务。

  会议结束后,宋彦麟厅长一行在王一兵市长陪同下对佟二堡海宁电商直播基地建设及业户直播带货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

招商引资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