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为: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皮糙肉厚,英雄自古多磨难

华为: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皮糙肉厚,英雄自古多磨难
2020年05月16日 12:56 新京报

  原标题:华为: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皮糙肉厚,英雄自古多磨难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间,美国商务部下属负责出口管制的产业安全局(BIS)发布通知,对华为及其在“实体清单”上的关联公司的临时通用许可证(TGL)将延长90日至8月14日。不过与此同时,美国商务部在另一份公告中表示,计划通过限制华为使用美国技术和软件在国外设计和制造半导体的能力来保护美国国家安全。

  16日华为通过心声社区发文称: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皮糙肉厚,英雄自古多磨难。回头看,崎岖坎坷;向前看,永不言弃。

华为心声社区公众号截图华为心声社区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张玉

华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