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出现确诊病例密接人员 全镇封闭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出现确诊病例密接人员 全镇封闭
2020年05月17日 15:42 政府网站

  原标题:[防控疫情]关于进一步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

  来源: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人民政府公众号“魅力缸窑”

  当前,我镇已经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人员,形势相当严峻,经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0年5月17日起,全镇要进一步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告如下:

  一、全面实施封闭管理。以镇内小区、村屯为单位,全面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各卡口严格做好扫码、登记、测温,居民持证出入,严禁外来车辆人员进入。

  二、严格人员进出规定。外出人员必须携带已发放的《缸窑镇出入证》及本人身份证,严格执行每户每两天只允许出入一人、只允许出入一次的硬性规定,严禁严防无证进出。上班人员需要出示工作证明。

  三、全面落实场所管控措施。全镇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服务业场所全部暂停营业。所有出租车严禁在镇区内载客,发现违反规定者,依法从严进行处理。

  四、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全镇广大居民群众要切实提高自身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外出、不聚集,要时刻注意自身、家人及周围人员健康状态,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可疑症状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五、全面落实“四早”措施。全镇各单位、各村要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全员上岗,要全面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希望全镇广大居民严格执行通告要求,配合镇、社区、各村做好防控工作,并积极举报违规人员和行为。举报电话:64958217

  龙潭区缸窑镇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0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冠肺炎吉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