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山:常山县新增3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常山:常山县新增3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0年05月18日 10:11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常山:常山县新增3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来源:省科技厅

  日前, 2020年第一批浙江省科技型企业认定名单公布,常山县的仓谷医疗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浙江紫晶矿业有限公司、科米诺新材料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列入。

  位于常山县工业园区的仓谷医疗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技术研发、医疗器械、塑料制品、无纺布制品、铝塑复合包装材料等的生产厂家。近年来企业重视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今年在疫情暴发背景下,抢抓机遇,重点瞄准生产口罩等急需医疗产品开发,并加急申报了生产医用口罩的资质。2月21日,收到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授的医疗器械应急生产许可证和注册证, “仓谷医疗”具有了衢州市首家获此资质的企业。

  浙江紫晶矿业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萤石矿采选项目是母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募投项目,是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省“循环经济991行动计划”,也是浙江省及衢州市氟化工产业的原材料保障基地。紫晶矿业设计年开采规模30万吨、生产酸级萤石精粉10.7万吨。公司拥有的萤石矿获中国优秀地质找矿项目一等奖,是萤石行业取得的唯一一个一等奖,也是我国近20年来查明的第一大单一萤石矿。公司主要经营萤石矿浮选、矿产品加工销售、矿业投资、矿业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及机电产品、建筑材料、化工产品等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科米诺新材料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聚乙烯蜡、色母粒和功能助剂的制造业企业,其中裂解蜡制造技术在国内领先。公司生产的产品属于化工新材料产品,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十多年来公司专注于塑料行业,重视产品创新和人才培养,积极引进先进设备,加强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关,每批产品均随附检测报告。此外,企业注重市场开拓和前瞻性研判,市场竞争能力不断提高。

  近年来,常山县十分重视科技企业创新发展,通过实施科技企业双倍增计划、科技项目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奖补政策等举措,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成长创新发展。截至目前,该县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累计达141家。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常山县科技局)

常山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