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杰煌带队调研瑞安交通安全生产与运输工作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杰煌带队调研瑞安交通安全生产与运输工作
2020年05月20日 17:50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杰煌带队调研瑞安交通安全生产与运输工作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近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杰煌一行到瑞安调研交通安全生产与运输工作,瑞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丁良才、副局长欧阳世国等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瑞安市城乡公交总站、龙瑞公路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并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丁良才局长等人分别针对瑞安交通运输局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安全生产和运输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特别对高速应急通行协调机制建立、港口锚地建设、油补发放、城际公交一体化等目前存在的困难或问题进行了情况阐述,希望通过规划研究进一步解决问题,得到温州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对瑞安的大力支持。

  调研组一行逐一对瑞安市交通安全生产及运输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困难予以交流。

  许杰煌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瑞安交通在安全生产与运输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他强调,要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借鉴先进经验,因地制宜,规避痛点;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补齐短板,争创工作亮点及业绩;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及时消除行业出现的新隐患、新问题,实现“平安交通”年度目标。

瑞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