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家庄8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石家庄8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0年05月25日 09:05 河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石家庄8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站

  (记者康义涵)5月18日,石家庄举办2020“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主题推介会,推介会上88个重点项目实现集中签约。其中,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2亿美元,协议引资9246万美元,内资项目83个,总投资689.2亿元,协议引资674.7亿元。

  签约项目中,“4+4”现代产业项目突出。“4+4”现代产业项目65项,总投资465亿元,分别占总数的73.9%和66.1%。如投资5.2亿元的循环化工园区物联网腐蚀控制系统项目,将建设产品设计研发中心、高精多维数控加工中心等辅助设施,项目投产后,每年将为石油、化工等行业提供各类软硬件产品800套以上。大项目支撑作用明显。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24个,总投资494.2亿元,分别占总数的27.3%和70.2%。如投资12亿元的藁城区数字流量产业园科技创新综合体项目,将建设八大平台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为入园的数字经济企业提供电商孵化、人才培训、共享技术平台、共享周转仓、共享海外仓、共享海关清关等服务,打造升级版的电子商务全产业链的数字流量总部基地。

  签约仪式上,一批外商投资项目实现签约。签约的外资项目涉及节能环保、先进装备制造、总部经济、食品加工等领域。如总投资6838万美元的无极县水务环保处理一体化项目,该项目采用“化学高级氧化预处理+生化单元+过滤+化学氧化”系统处理技术,满足城市综合污水处理进水要求,项目建成后,污水处理总规模达到8万吨/天。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石家庄市“四种类型经济”和“4+4”现代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污水处理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