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赴辽阳本溪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赴辽阳本溪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2020年05月26日 10:19 辽宁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赴辽阳本溪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来源:省水利厅

  5月20日至21日,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肖建辉带队赴辽阳市、本溪市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期间,对浑河、太子河辽阳市段和太子河本溪市段堤防进行了巡查,现场查看堤防工程运行管理和河道水质水量状况,深入太子河将军房、浑河墙缝大闸、柳壕河四组等重点险工险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实地走访葠窝水库、观音阁水库了解春灌供水保障情况,并前往本溪市污水处理厂对入河口水质情况进行了检查。

  肖建辉现场听取了辽阳市、本溪市水利部门的工作汇报,对辽阳市、本溪市河道治理与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肖建辉强调,今年我省防汛形势总体较为严峻,各地要扎实做好河道堤防工程度汛准备工作,及时查找薄弱环节,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工程安全运行。同时,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补齐防洪短板,加快推进河道治理项目前期工作。

  辽阳市水利局、本溪市水务局、本溪县人民政府、本溪县水务局、辽阳县水利局、省水资源管理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巡查。

水利局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