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名南通侨胞在赞比亚遇害 警方初步判断凶手有四人

3名南通侨胞在赞比亚遇害 警方初步判断凶手有四人
2020年05月26日 16:32 环球网

  原标题:3名南通侨胞在赞比亚遇害 警方初步判断凶手有四人

  5月24日中午,赞比亚卢萨卡市一中国公司仓库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歹徒抢劫之后纵火,3名南通侨胞曹某、樊某、包某不幸遇害。

  由于仓库钢结构坍塌,警方昨日还只寻到两名遇害者遗体。记者今天从赞比亚南通商会秘书处了解到最新消息,从警察局初步调查的情况看,凶嫌一共有四人,三男一女。其中,两名男性凶嫌已落网。第二名落网的嫌犯是一个市场的小贩,已于昨天下午到现场确认了第三名遇害者位置。

  25日上午,中国驻赞大使李杰向赞外交部马兰吉外长提出严正交涉,强烈谴责这一骇人听闻的恶性暴力事件,强烈要求赞强力部门加紧破案,依法严惩凶犯,并敦促赞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维护在赞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当合法权益。

  南通市外办提醒在治安复杂国家和地区的通商提高安全意识,切勿将当地人带到家里或者仓库进行买卖,务必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掌上南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