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罢韩"投票倒计时 韩国瑜阵营再提抗告要求停止投票

"罢韩"投票倒计时 韩国瑜阵营再提抗告要求停止投票
2020年05月29日 13:58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罢韩”投票倒数计时 韩国瑜阵营再提抗告要求停止投票

  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罢韩”案进入倒数计时,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阵营再度向台湾“最高行政法院”提出抗告,吁请在本案争讼确定前先停止执行。韩阵营律师叶庆元表示,抗告已经在28日送达“最高行政法院”。

  韩国瑜阵营最初以台“中选会”出具“罢韩”团体可以开始联署的书函提行政诉讼,被驳回后,又再依“中选会”4月17日的处分提出行政诉讼,却仍遭驳回,因此提出抗告。

  叶庆元指出,韩阵营提出的第一件行政诉讼,台“最高行政法院”驳回的理由认为应该就4月17日“中选会”的处分提起行政诉讼,韩阵营依其意旨再针对“中选会”的处分提行政诉讼,却仍遭驳回,所以当然要提出抗告,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朱学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