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宋彦麟厅长会见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CEO施戈迈先生一行

宋彦麟厅长会见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CEO施戈迈先生一行
2020年06月03日 16:04 辽宁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宋彦麟厅长会见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CEO施戈迈先生一行

来源:省商务厅

  6月1日,宋彦麟厅长在省商务厅会见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CEO施戈迈(Guillaume Sicard)先生一行。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5日。施戈迈先生于今年5月18日正式担任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这是他履新后对商务厅的首次拜访。

  宋彦麟厅长首先对施戈迈总裁的来访和履新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介绍到辽宁省是中国东北地区唯一的沿海省份和重要工业基地,地理位置优越,工业门类齐全,市场辐射东北亚地区。目前国内对新能源汽车和热门车型的市场需求巨大。雷诺集团在商用车技术和生产方面世界领先,希望施戈迈先生带领团队,抓住机遇,加快投资发展步伐,在新能源商务车的研发、拓宽市场规模、零部件配套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展。华晨雷诺项目一直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省商务厅的主要职能之一是促进全省对外经贸合作,同时作为服务外资企业的综合性部门,尤其是华晨雷诺项目的推进负责部门,将对该项目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关注。此外,在目前全国防控疫情尤其是外防输入的情况下,依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华晨雷诺外籍专家和员工,积极协调绿色快捷通道,帮助企业解决复工问题。

  施戈迈总裁表示,华晨雷诺项目一直以来都得到了省级、市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今天的会谈十分令人振奋,感谢宋厅长对于企业发展的建议,一定带领团队加快改革步伐,全面优化公司的运营管理、产品规划、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环节,力争在不远将来成为国内轻型商用车市场领军企业。

  潘爽副厅长、招商联络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金杯汽车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