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人大代表在小店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政务要闻人大代表在小店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11日 09:33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人大代表在小店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6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市科协主席阎美蓉到小店区北营街道,为近百名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宣讲中,阎美蓉从全国“两会”筹备情况、概况及主要精神、山西代表团的活动情况、自身参会的所见所闻及与会收获感受等几方面,作了生动的宣讲解读。她说,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开好今年“两会”,对于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抗击疫情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更坚定了发展信心,将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转载自太原日报)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