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杏花岭区举办音乐主题党课

政务要闻杏花岭区举办音乐主题党课
2020年06月18日 09:0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杏花岭区举办音乐主题党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15日下午,杏花岭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工委、太原双合成食品有限公司党委联合举办了一堂音乐主题党课。

  这堂音乐党课以镌刻着时代印记的红色经典歌曲为教材,党员们在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中,感悟了百年来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战火纷飞的年代一步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

  音乐党课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忆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革命历程,激情澎湃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义勇军进行曲》《歌唱祖国》等歌曲,与音乐共鸣,与历史对话,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和升华。

  这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音乐党课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和点赞。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整堂音乐党课以史串歌,以歌叙史,极具震撼力和感召力,这不仅仅是一场艺术类型的主题党课,更是一次在音乐里感受初心、在歌声里牢记使命的精神洗礼,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党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