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我市重点工程建设创佳绩

政务要闻我市重点工程建设创佳绩
2020年06月29日 09:13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我市重点工程建设创佳绩

  省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通报的1到5月份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显示,省市两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完成投资912.5亿元。11个市中,累计完成投资位列第一的是太原,金额为170亿元。

  截至5月底,全省共确定省市两级重点工程1267项。其中,建设项目1123项,年度计划投资2277亿元;前期项目144项,计划总投资3222.2亿元。1到5月份,省市两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完成投资912.5亿元,完成率为40.1%,较去年同期高出12.3个百分点。

  目前,11个市共有249位市级领导包联707个重点项目,有130个县级政府、部分开发区的1017位县(区)级领导包联2679个重点项目,保障了重点项目的全面推进,示范带动全省掀起项目建设高湖。下一步,市县领导要通过“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活动,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动态“清零”。省重点办要对各市领导包联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