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人大代表视察云南省区块链中心

市人大代表视察云南省区块链中心
2020年06月30日 08:48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市人大代表视察云南省区块链中心

  6月11日,五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昆明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五华代表小组的部分代表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对云南省区块链中心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专家对区块链知识的讲解,实地视察了部分入驻企业,与五华科技园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积极普及区块链知识,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影响力;二是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探索专利项目孵化机制,调整企业发展扶持相关政策,助推优势企业发展;三是加快应用场景推广,运用区块链平台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形成优势互补的产业集群,将科技优势有效转化为产业优势,带动全区经济发展;四是在引进高端人才的同时,积极与辖区高校开展战略合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广订单式人才培养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干事创业。(昆明日报)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