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迪庆:图解2020年上半年执纪审查情况

迪庆:图解2020年上半年执纪审查情况
2020年08月02日 08:14 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迪庆:图解2020年上半年执纪审查情况

来源:迪庆州纪委监委

  监察体制改革以来,迪庆州各级纪委监委机关积极转变纪检监察工作思路,主动适应体制改革带来的职能变化,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

  进一步规范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处置工作。2020年上半年,共处置问题线索175件,同比增长15.89%。

  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1至6月,立案59件65人,同比下降14.49%;对5人进行留置;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0人,同比下降4.11%。

  其中县处级6人,乡科级干部12人,一般干部6人,农村、企业等其他人员46人。

  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正确把握“树木”与“森林”的关系。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155人次,占比68.3%;运用第二种形态处理32人次,占比14.1%;运用第三种形态处理22人次,占比9.7%;运用第四种形态处理18人次,占比7.9%。

  (赵晓明)

迪庆州纪检监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