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让党报占稳主阵地发出最强音 2020年度发行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让党报占稳主阵地发出最强音 2020年度发行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2020年09月17日 10:01 上海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让党报占稳主阵地发出最强音 2020年度发行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来源:解放日报

  解放日报“信仰之路”建党百年主题报道启动仪式暨2021年度发行工作座谈会昨日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伟大历史时刻来临之际,全市各级党组织、各有关部门和解放日报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全力落实好建党百年主题报道和解放日报发行这两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党报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担负着宣传中央及市委精神、巩固壮大主流舆论的重要使命。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下党报的重要性,全力办好党报、发行好党报,让党报在舆论场中占稳主阵地、发出最强音。解放日报要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信仰之路”建党百年主题报道,弘扬建党精神,讲好建党故事,擦亮上海“党的诞生地”这张鲜亮名片,真正做到“以深度吸引人、以文化感染人、以情怀打动人、以思想启发人”。

  会议要求,要注重综合施策,以精品内容引领党报宣传和发行,以精准举措拓宽宣传和发行渠道,以精细服务扩大宣传和发行覆盖,以精准应用提升宣传和发行实效。要强化发行保障,落实发行责任,稳定发行数量,保障订阅经费,严格发行纪律,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发行任务,为党报进一步扩大影响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市委宣传部和解放日报社对65名“2020年度解放日报发行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解放日报采编人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解放日报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