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原上海申花球员姚力君酒后无故殴打路人,已被刑事拘留

原上海申花球员姚力君酒后无故殴打路人,已被刑事拘留
2020年10月22日 19:09 新京报

  原标题:原上海申花球员姚力君酒后无故殴打路人,已被刑事拘留

  新京报讯(记者 海阳 实习生 周思雅)10月22日下午,上海市徐汇区天平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此前因酒后无故殴打他人被刑拘的姚某某确为原上海申花球员姚力君。事发地点为王朝大酒店。

  10月22日中午,上海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0月17日晚,姚某某(男,39岁,原某足球俱乐部球员)、方某某、孔某某在肇家浜路一饭店饮酒后,无故对素不相识的张先生进行辱骂挑衅,继而实施殴打,造成其受轻微伤。10月19日,警方将三人抓获。目前,姚某某等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情通报。图源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情通报。图源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有媒体报道称,姚某某为原上海申花球员姚力君,被殴打者张某为上海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的球迷。事发当晚,姚力君等人质疑张某为何身穿上港外套,随后对素不相识的张先生进行辱骂、挑衅,继而实施殴打。

  事发前,姚力君身份为上海捷希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负责人。

  10月22日下午,上海市徐汇区天平派出所一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姚某某确为原上海申花球员姚力君。王朝大酒店徐汇分店一名经理则对新京报记者证实,打架事件就发生在酒店大堂内。

   

责任编辑:杨杰 SN239

上海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