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黄石:一搅拌罐车侧翻 民警及时处置

湖北黄石:一搅拌罐车侧翻 民警及时处置
2020年10月27日 10:12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湖北黄石:一搅拌罐车侧翻 民警及时处置

  10月25日,一台搅拌罐车发生侧翻事故,黄石交巡警支队开发区·铁山区大队民警及时赶到,处置得当避免了次生事故的发生,该事故造成的原因值得每个驾驶人深思。

  当天凌晨5时许,在开发区大棋路汪仁镇路段,一途经该处,牌号为鄂B713**的搅拌罐车,发生侧翻。在得知该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初步调查结果为,强光灯导致搅拌车驾驶员视线受阻,避让车辆不及所致。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示:私自加装超亮辅助灯、后射灯、侧灯,都属于违法行为,市民在开车行驶的过程中,如遇大货车开大灯、后射灯,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把违法货车的车牌号拍照并提交给交警部门处理。(通讯员 杨鑫杰)

  (新媒体责编:张凤元)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