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我市新增17个市级医学重点学科

政务要闻我市新增17个市级医学重点学科
2020年12月29日 09:3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我市新增17个市级医学重点学科

  12月28日,记者从全市卫健系统重点学科专科建设推进会上获悉,今年,我市新增17个市级医学重点学科。

  17个市级医学重点学科分别是:太钢总医院的重症医学科、影像学科、护理学、神经外科学、病理学,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影像学科、护理学、菌阴结核科,市人民医院的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理化检验科、职业卫生科,市妇幼保健院的检验科,市第三人民医院的药剂科,市第八人民医院的中医科,市中医医院的针灸学,太原爱尔眼科医院的眼科。重点学科建设周期为3年。今后,市卫健委将实行全过程动态管理,按照学科建设内容和考核标准定期组织考核评估,通报考核结果。对在建设周期内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科给予表彰和奖励,对未完成建设目标的学科取消市级医学重点学科称号。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