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永泸高速重庆段 石黔高速马武坝至册山段通车

永泸高速重庆段 石黔高速马武坝至册山段通车
2020年12月31日 06:20 重庆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永泸高速重庆段 石黔高速马武坝至册山段通车

来源:重庆日报

  12月30日,永泸高速重庆段建成通车。

  12月30日,石黔高速石柱马武坝至黔江册山段建成通车。本组图片由记者 罗斌 摄/视觉重庆

  12月30日,永川至四川泸州高速重庆段和石黔高速石柱马武坝至黔江册山段正式通车。至此,重庆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3400公里,省际出口通道达到24个。

  永泸高速重庆段全长20.9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全线起于永川区卫星湖街道小竹溪村,止于永川区宝峰镇杨大口村附近(川渝界)。

  石黔高速目前通车的是石柱马武坝至黔江册山段,沿线服务区暂不开通,也不收取通行费,待明年下半年全线建成通车后再收费。目前,市民驾车从黔江到石柱须在马武坝收费站下道,走国道到达石柱;驾车从石柱到黔江,可从马武坝收费站上道。

重庆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