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谷通报12家单位防控不严 一洗浴中心无场所消毒记录被点名

平谷通报12家单位防控不严 一洗浴中心无场所消毒记录被点名
2021年01月10日 20:05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平谷通报12家单位防控不严 一洗浴中心无场所消毒记录被点名

  刚刚,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由平谷区获悉,该区全面落实北京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平谷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在检查中发现防控不严等问题,官方点名通报了12家单位,存在无测温、消毒记录、健康宝扫码,个别从业人员未正确佩戴口罩,重点区域等场所消毒记录不及时等问题。

  根据最新通报,涉及北京鑫金福旺车行、北京市文树顺日杂商店、北京福华峰达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悦味美餐饮有限公司、北京顺祥兴业百货商店、北京兴谷顺洗浴中心、北京浡创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盛达轩书店、北京敏聪睿杰文化用品店、畅春园北区项目、A地块酒店项目、白各庄集租房项目等不同行业领域的单位,均存在不同防控问题。其中,北京兴谷顺洗浴中心涉及问题较多,包括四项问题:健康码放置位置不醒目,无专人测温;个别从业人员未正确佩戴口罩;无公共部位和接触品、重点区域等场所消毒记录;无员工晨检记录。

责任编辑:杨杰

平谷北京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