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100人荣获2020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我省100人荣获2020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21年01月15日 16:09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100人荣获2020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专技处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人社部公布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省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87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13名高技能人才入选。目前,我省共有215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和凝聚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具有重要意义。根据相关规定,国家将对新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特殊津贴20000元,由中央财政专项列支,免征个人所得税,并颁发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证书。

国务院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