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男子酒后驾车到防疫检查口并强行坐在进村路口中间阻碍通行,廊坊警方:行拘14天

一男子酒后驾车到防疫检查口并强行坐在进村路口中间阻碍通行,廊坊警方:行拘14天
2021年01月15日 21:42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一男子酒后驾车到防疫检查口并强行坐在进村路口中间阻碍通行,廊坊警方:行拘14天

  1月15日,廊坊公安微信公众号通报,近日,香河县公安局依法处理一名妨碍疫情防控秩序违法人员,是全市公安机关今年办理的第一起涉疫案件。

  1月11日17时许,香河县公安局蒋辛屯派出所接报警称,村民李某在香河县蒋辛屯镇某村防疫检查口酒后闹事。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调查。

  经查,李某(男,34岁,香河县蒋辛屯镇人)酒后驾车到达该村防疫检查口,拒不配合镇、村防疫人员体温检测等防疫检查,与防疫人员发生口角,强行坐在进村路口中间阻碍通行,并故意将防疫检查点办公桌、体温枪损坏。办案民警依法对李某进行传唤,经询问,李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因寻衅滋事违法行为被香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四日,其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已由公安交管部门调查处理。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河北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