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克拉玛依市:举办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

克拉玛依市:举办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
2021年01月15日 10:24 新疆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克拉玛依市:举办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克拉玛依市纪委监委举办了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专题业务培训班,全市30余名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提升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推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程(试行)》等作为主要内容,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和各区纪委监委业务骨干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结合所学课程的思考体会、日常工作的难点困惑,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普遍表示,此次培训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业务知识学习;既有交流讨论,又有课后答疑,起到了提升理论素养、拓宽了工作思路、相互交流借鉴的目的。

  “乡镇(街道)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要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在工作中把准定位,抓住关键,讲究方法,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职能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克拉玛依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克拉玛依市纪委监委  梁云海  | 责任编辑  陈旭)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