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怀柔: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怀柔: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18日 08:02 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怀柔: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怀柔区纪委监委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明确目标任务,提出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程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促进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与深化改革治理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推动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怀柔落地见效。

  会议就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推动供销合作社系统健康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履行主体责任,形成治理合力。要结合区委巡察问题整改情况,梳理问题整改清单、建立系统治理台账、明确整改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委会、理事会、监事会作用,形成治理合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体联动。要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反映出的系统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调度。区国资委、区供销合作社要强化统筹协调,整体部署推动。区供销合作社纪委要强化系统领域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提高治理的精准度。

  三要开展警示教育,推动问题整改。要针对治理过程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典型案件,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足案件查办的“后半篇文章”,真正起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文/胡宏扬 责编/郭云峰)

腐败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