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蒋亚辉与部分驻东丽区市人大代表座谈

蒋亚辉与部分驻东丽区市人大代表座谈
2021年01月20日 14:25 天津法院网

  原标题:蒋亚辉与部分驻东丽区市人大代表座谈

  近日,天津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蒋亚辉一行到东丽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驻东丽区市人大代表对全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东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新利陪同。

  许会芳、崔洪金、孙向河、栾大伟四位代表对全市法院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法院工作与中央、市委的重点工作要求保持一致,法治环境得到较大改善,真正做到了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得到极大的满足。同时,代表对东丽法院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该院立足辖区实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出实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主动作为,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两不误,为辖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蒋亚辉向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给予的肯定、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内容丰富,对法院启发很大,法院将会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汇总,经高院党组研究后吸纳借鉴。

人大代表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