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2021年01月22日 16:40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来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冬春季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筑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条块结合,实现网格化管理,明确本单位各科室负责人为监管第一责任人,做好各科人员摸排,信息统计上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跟进了解疫情防控情况,落实各片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人,负责本区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统筹管理老土管楼等区域。“双节”前后,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做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消毒片等物资储备。发放口罩4000余只,覆盖208名工作人员。

  严格出入厅机关大楼“测温”“亮码”和访客登记工作,守好第一道防线。对于厅机关大楼公共区域定时定点进行卫生消毒,尤其是电梯间、门把手等重点部位,并在大厅一楼设置废弃口罩收集垃圾桶,细化防疫措施。

  多措并举,保障干部职工“舌尖上的安全”。一是严格要求进入厅职工食堂区域佩戴口罩,排队保持一定间距,做好餐前食堂通风消毒工作。二是及时对接制作桌面亚克力挡板,减少干部职工聚餐时的直接接触,并在挡板一侧粘贴挂钩,供大家挂置口罩。三是严把食材采购关,落实专人配送制度。要求食材供应商指定专人配送食材,严禁随意更换,减少人员接触面,从细节处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

  制定《冬春季及春节期间工作人员离浙出省规定》。为降低人员跨省大范围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落实常态化条件下从严从紧防控措施,要求干部职工春节期间不得出国出境,减少不必要的省外出行,离浙出省必须审批,密切关注人员健康状况,根据风险等级健全健康管理措施。

  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供稿

浙江省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